top of page
​參觀程序

參觀人士須知

15歲以下兒童須由18歲或以上成年人全程陪同參觀。

請勿進入美術館非公眾區域。

請勿於美術館的展品、裝置、墻壁和設施上書寫、塗鴉,以及將其損害或弄污。

請勿於館內吸煙(包括戶外一新平台)。

請勿攜帶寵物入館(導盲犬除外)。

請勿於館內飲食(包括嚼食口香糖)。

請勿於館內攝影及錄影。

請在館內保持安靜,勿大聲喧嘩。

請勿於館內嬉戲、奔跑或進行任何博奕遊戲。

請遵從美術館內的指示牌、告示、說明以及美術館職員的指引。

請勿攜帶行李箱、手提行李、大型背包、運動用品及樂器進入展館。

若帶有大型隨身物品和雨傘等,請將其存放於接待處。美術館保留一切權利決定是否可將物品攜帶入場。

若攜帶嬰兒車入場參觀,請慎防對他人及/或展品做成損害。

美術館對任何人士攜帶危險物品,如易燃物品、腐蝕性物品、毒品及化學品等採取安全措施。

美術館保留一切權利拒絕或終止任何人士入場參觀。

惡劣天氣安排

8號颱風訊號:

當8號颱風訊號於上午8時或之後懸掛,美術館將全日關閉。

若8號颱風訊號於下午2時以前取消,美術館將於颱風訊號取消2小時後開放。

若8號颱風訊號於下午2時以後取消,美術館將全日關閉。當日所有預約及活動將取消。

如8號颱風訊號於美術館開放期間發出,美術館即全日關閉。當日所有預約及活動將取消。

黑色暴雨警告訊號:

當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上午8時或之後發出,美術館將全日關閉。

若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下午2時以前取消,美術館將於暴雨警告訊號取消2小時後開放。

若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下午2時以後取消,美術館將全日關閉。當日所有預約及活動將取消。

如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美術館開放期間發出,美術館將開放至下午6時。

備註

你以訪客身份進入美術館後,便確認你的參與是自願的。在參觀過程中你可能被攝錄,而因此授予美術館非獨家的、免版稅的、永久的、可轉讓的、不可撤銷的及無限制的權利,可以任何方式使用、複製、發行及展示於世界各地任何媒體就是次參觀所製作的任何報告、圖像、視頻或其他版權物品。美術館亦有權分予他人該等權利。

bottom of page